人民网>>文化>>本网原创
人民网>>文化>>正文

越南版小龙女曝光遭吐槽 揭金庸原著小龙女形象

2013年10月21日10:01  来源:人民网-文化频道  手机看新闻

越南版小龙女曝光遭吐槽 资料图

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  (陈苑)近日,一组“越南版小龙女”的剧照曝光,被网友吐槽“惨不忍睹”。相比近期备受争议的陈妍希版小龙女,“越南版小龙女”美貌与气质相差甚远,有网友叹道:“看完越南版,就不会嫌陈妍希了……”然而金庸原著中的小龙女究竟有多美,是什么样的气质,下面就来为您一一揭秘。

越南版小龙女曝光遭吐槽:大鼻孔翻白眼 惨不忍睹

近日,网络出现一组“越南版小龙女”的剧照,这名女演员撑大鼻孔、嘴巴微张的照片,完全颠覆了“小龙女”在网友心目中的形象。“越南版小龙女”的美貌与气质,无论与各版本的小龙女演员差之甚远,与金庸原著中的“小龙女”相比更是望尘莫及。网友们看完都纷纷吐槽,“越南版小龙女”的大鼻孔和翻白眼,“长得还真像条龙啊”。

对比照一出 陈妍希版小龙女一秒变天仙!

陈妍希因在《新神雕侠侣》中饰演小龙女一角引发争议,不但频频被拿来跟以往各版本的小龙女作比较,更被拿来与剧中其他女配角做对比,还因为脸型较圆被戏称是“小笼女”。陈妍希因此备受苦恼,最近努力减肥瘦成了瓜子脸。在越南版《神凋侠侣》的小龙女剧照曝光后,网友们看完对比图后都纷纷吐槽,大叹:“看完越南版,就不会嫌陈妍希了……”瞬间让陈妍希重回女神宝座!

揭秘金庸《神雕侠侣》原著中的小龙女形象

金庸《神雕侠侣》原著这样描述小龙女的外貌:“那少女披着一袭轻纱般的白衣,犹似身在烟中雾里,看来约莫十六七岁年纪,除了一头黑发之外,全身雪白,面容秀美绝俗,只是肌肤间少了一层血色,显得苍白异常。”

(本文参考:人民网台湾频道、搜狐网、腾讯娱乐、新快报等)

下一页
(责编:陈苑、丁涛)

我要留言

进入讨论区 论坛

注册/登录
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  

同步:分享到人民微博  

社区登录
用户名: 立即注册
密  码: 找回密码
  
  • 最新评论
  • 热门评论
查看全部留言

24小时排行 | 新闻频道留言热帖